close

思想的運作是很奇異的

 

這是一個可怕得無法言喻的日子

相片-0888.jpg

我第一次意識到時間

 

11月11日一戰停戰紀念日

 

我們在滑鐵盧車站搭計程車

 

我幾乎是噙者眼淚到達旅館

 

我很清楚地記得那次見面

 

任何地方都很難發現一個比他更優雅和友善的人

 

我訂了新的點字寫作機

 

此時在「國家盲人協會」正在展覽穿著不同國家服飾的洋娃娃

 

我好像仍然意識到我的心不靈光

 

我不記得有誰比莫洛瓦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描述格拉斯頓和狄斯累利

 

她身為牧師的哥哥及他的妻子正在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